比女人心思更細的男人到處都是。

 

不相信的話,看看部落格網頁前幾名的人氣點閱率都是男人寫的。

 

所以不要再告訴我男人就是天生的粗線條、沒神經。

 

我不能接受女人用來說服自己的慣性定律,更不能接受男人用來安撫女人的屁話。

 

沒錯!連取個好聽的名稱都免了,屁話就是屁話!只是在於女人想不想揭穿而已。

 

天底下沒有真笨的女人,只有裝傻的女人。

 

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見。

 

踏入婚姻沒多久,當另一半開始失去耐性的時候,女人總是說:男人差不多就是這樣的!

 

所以男人真的就變成只有這樣了,更別提每下愈況的其他案例。

 

孩子出生三個月,男人回到家就是看報喝茶翹二郎腿,偶爾抬頭問:晚餐準備好了嗎?

這時候女人又說了:男人都像長不大的孩子,妳就當自己是生了兩個孩子就不會跟他計較了。

 

然後家裡的大孩子永遠都比那個剛學會爬的孩子更需要妳無止境的照顧和付出。

 

我知道愛情走進婚姻裡就是"甘願"兩個字而已。

 

因為甘願才能把對方的"不好"看做"沒什麼不好"。

 

或許是壓抑太久,所以我拒絕再一次說服自己男人的"慣性定律"。

 

我想一定會有一個更好的理由讓我願意"甘願"。

 

在那之前,就自己一個人好好活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