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需要的不是愛情,他們只是無法面對一個人的結局。

 

我想我也是。

 

愛情的定義如果是毫無要求的付出和等待的話,那我早已被以愛情之名打造的禁錮牢籠給弄瘋了。

 

馬魯可有一對翅膀,那翅膀不是用來行走的。

 

如果是的話,那我就要懷疑雙腳的功用了。

 

擁有翅膀就是為了學會飛翔,所以我無法在地面上久留。

 

每隔一段時日,我就會拋下身邊的一切展翅翱翔。

 

對身邊的人來說,我飛翔的那一段時間,總是讓他們痛苦不已。

 

他們的不快樂成了阻礙我飛行的風。

 

吹的又急又兇的時候,我只好放棄了天空。

 

漸漸地我習慣了背著一雙翅膀用雙腳行走。

 

很重但是沒得選擇。

 

偶爾起風的時候,我會聽見翅膀蠢蠢欲動。

 

但是牽著我的那一雙小手,總會提醒我。

 

原來,我的生命有了別的重量。

 

我看著小手的主人背後那雙小小的卻拼命揮動的翅膀,總有一天,我會邀請他和我ㄧ起在天空飛翔。

 

至於現在,一個人也很好。

 

不是沒有愛情,而是不需要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