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叫做小飛。
 
   
上次見到小飛的媽是在婚禮上。
不是馬魯可的,是小飛的媽-雷的。
今天收到一封信,小飛的媽開了新的部落格,邀請舊雨新知上去逛逛。
馬魯可看到部落格標題的那一瞬間,眼淚狂奔而出。(有那麼誇張嗎??)
到底我們是多少年沒見了?連雷生命中最重要的過程我都錯過了。
小飛--你好...我是馬魯可姨姨。
 
   
上面看到的兩張照片都是前年的小飛,小飛今年最新的照片剛剛出爐。
雷的寶貝-小飛
2009
Photo by Unknow
聽說是服裝小小麻豆呢!
雷的寶貝-小飛
2009
Photo by Unknow
這是雷的全家福。
一家人
2008
Photo by Unknow
雷已經不再是馬魯可印象中高中慈幼社社長的模樣了。有了小飛之後,她看起來除了滿足還有很多驕傲。
而馬魯可的記憶卻還停留在她高中時代穿著白制服黑裙子的豪爽模樣。
一家人
2008
Photo by Unknow
大大的眼睛遺傳了雷。
愛笑的樣子也像雷。
連臭屁的跩樣也像極了雷。
雷的寶貝-小飛
2008
Photo by Unknow
果然歲月不饒人這句話是說給不肯認輸的馬魯可聽的。
雷的寶貝-小飛
2008
Photo by Unknow
回眸一笑也很惹人憐愛呢~~
雷的寶貝-小飛
2008
Photo by Unknow
坐時光機去旅行嗎?
雷的寶貝-小飛
2008
Photo by Unknow
如果說有什麼事情是不會改變的。
那就是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
雖然不知道何時鬆開雙手的?但是記憶卻被好好的保存著。
沒有期限不會過期。
雷的寶貝-小飛
2008
Photo by Unknow
如果幸福有形狀,我想我看見了幸福。
雷的寶貝-小飛
2008
Photo by Unknow
馬魯可遇見很多人也錯過很多人。
有些人被留下有些人則被選擇放下。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不快樂,因為擁有大家的祝福,所以更要好好的走下去。
知道被我遺忘的那一群人之中,妳過的很好。
我突然感染到你的幸福,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很想你們。
每次開心大笑時就會想到和你們並肩作戰的那段日子。
很苦但還是笑著。
每次傷心難過時就會想到和你們共進退的那段日子。
擦掉眼淚繼續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然後,沒有然後。
很想你們。
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