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魯可對於星座那一類的事非常沉迷。

不過能一直抱著熱衷的態度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太容易遺忘吧。

發現很多人真的不喜歡雙子座這件事讓我有點傷心。

因為本來還以為我們是很好相處的星座之一咧。

結果只要是關於難搞、情緒化、心機重、八卦等等問題雙子座絕對是榜上有名。

馬魯可沒話說。

因為我就真的是這種人啊~~~

幸好還是有一些好的。

所以請不要討厭我。

星座有時候是馬魯可用來檢視自己的行為最好的準則。

會努力不要去傷害身邊的人。

這是我唯一可以承諾的承諾。

果然是很自我中心的雙子座啊~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