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小方啊!

(....?小方是誰ㄚ??)

姊姊知道你唱歌很好聽,不過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在我的耳邊唱歌啊!我都快要耳膜爆炸了!麻煩你啦~~~

還真是聽到幻想症都發作了。從星期一開始手指就像是被控制似的,不停地在KK BOX點放著小方的"壞人,難道說年紀大會慢慢出現強迫症的老化現象?

(哪裡有可以治好我這喪心病魔、愛不到還是很想吃到的良藥啊?)

光是一首歌就聽了快一百遍。這還不可怕喔!手機鈴聲、MP3下載也沒啥嚇人的,

最誇張的是當馬魯可沒事在地上滾來滾去、全身髒兮兮想要洗香香的時候;

當馬魯可步履蹣跚爬上暖呼呼的床、想要做個有水瓶座男生的春夢的時候;

當馬魯可起床三步做五步飛進電腦房打開電腦、想要上來發表昨晚春夢的內容的時候

....『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馬的,有沒那麼誇張啊?整段旋律就自己在大腦播放起來了耶,還給我從頭唱到尾?

小方你說說,沒經過人家同意這樣隨便竄進人家的腦子裡開演唱會,是不是一件很可恥兼要不得的行為?

我想,這應該是神的旨意。

(...到底是從哪裡感應出來的?........別亂下結論啦!)

所以水瓶座男生我要背叛對你的承諾了,因為小方他...他....他..透過神的旨意要我替他宣傳一下他的個人首張專輯,本來答應你不會在這裡提到別的男生的事,

(在心理偷偷幻想跟你勾手指頭、蓋印章轉圈圈約定過)

結果我還是捱不過小方的密集轟炸,只好舉白旗外加五體投地從內心到屁股毫無條件地屈服了。我記得你也很喜歡小方的,應該不介意他來搶一下版面吧。→真是嚴重到沒藥醫的敗犬一枚

下面就是這一個禮拜不停在我腦中重複再重複的歌詞,有幾種人馬魯可強烈建議你不要收看

1.剛失戀的不要看

2.有喝酒的不要看

3.吃太飽不要看(飽暖思淫慾,先生走錯地方囉!!)

4.有小鬼在旁邊跑來跑去不要看(怕他跑去告訴把拔or馬麻,你看著情書在掉眼淚,要是不小心引起家庭革命,馬魯可會立刻關閉部落格,吹吹口哨裝作沒我的事喔)

 作詞:馬嵩惟

 作曲:方文山......ㄚ!手殘外加腦水腫,是方炯鑌啦..拍謝!!(以為把名字放大就沒事啦)

 

 

   那 一扇車門  關出我們的裂痕

要不然是想被夾到啊??現在年輕人到底在想什麼??被夾到有感覺比較轟轟烈烈嗎??

   一聲   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吼...原來是還想吃回頭草喔~~金害!!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表現的很灑脫!very good  good  good..姊姊等下請你去喝酒...乖!不要哭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你嘔像劇看太多了!好聚好散當個朋友,以後還可以回來練習一下!(練習什麼啦??)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馬的!眼眶那溼溼的是怎麼回事啦?...是下雨啦!!...(.嘴硬的咧...)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也太難了吧?愛不到還要祝福他?素誰派你來說服我的?說!!!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如果有哪個男人敢醬對我,我一定..一定....叫他小心好走。(沒用的馬魯可再度出現了....)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當然不能放任,可是這樣就要放了喔,我只是區區一名小女子,耐痛程度恐怕沒那麼高喔!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的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辦不到!→很有魄力嘛妳!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如果真的走到這地步的話,我一定會勇敢地放手的。(剛剛的魄力咧?...變得還真快ㄟ妳)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路本來就不寬了,硬要擠三個人可能真的有點困難。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oh~~~~

典型的愛不到你我就祝福你全家......喔!全家是我自己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