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了兩個白天一個晚上,我想來聊點正經的!(在這之前,都是不正經的嗎?)

從九把刀的回憶漩渦裡逃了出來,閒閒無歹誌就上了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去看看她。(啊,說的好像她就住在我家樓下一樣...)

結果看到了【喔~~演累】這篇充滿教育意義、以及人生啟示錄涵意的文章。

講真的啦,連"那個"沒有很多次的我,也可以深深地體會那種到達不了人生最高境界的遺憾。

男生,加油吧你們!(我身邊的男性都說沒遇過這種事,所以無法感同身受。...唉...自尊心比那根還要硬的沙豬..如果男人的自尊心可以拿來冒充生殖器的話,你們一定可以凍很久,給更多的女人幸福。身邊女性朋友一個個點頭如搗蒜啊~~!!)

打嘴砲的男人越來越多,我身邊隨便撿就一堆。

(幹麻轉頭假裝剛好沒看到啊?...說的就是你!)

聽說大部分喜歡用嘴的男人那裡都.....不太行,我已經觀察身邊的男性友人們好一陣子了,準不準確就等我試用過再告訴你們。

啊!!...不是啦,....他們都是我的好哥兒們,就像壽司說的,拿來上床就好像是在亂倫咧?要不等哪天我和他們的女朋友混熟之後,再來誘拐她們現身說法好了。

女人還真是天生的演員啊。這句話肯定絕對不是感嘆句!

(對某些男人也許是喔!啊...不小心觸到你心裡的傷口囉?拍謝~~甘無那麼脆弱?)

我的姐妹淘大多還是屬於保守害羞派,能討論的極限大概跟古時候拍床戲差不多。

首先鏡頭一定要從男女主角臉上慢慢地拉遠、最後定格在桌上那朵即將被蹂躪的鮮花。

(我不記得是不是玫瑰了..還是向日葵?..哈哈..怎麼可能啦.我還天堂鳥咧...)

接著,天就亮了。

(金害,從頭到尾女主角都包成那樣,連親親都要借位,這樣男主角怎麼做的下去?)

沒演兩個廣告,劇情就會走到女主角在那邊噁來噁去的。

(甘是昨天晚上吃了髒東西?......你在想什麼啦?..色鬼!)

最後男主角呢就會狂喜的大喊"我要當爹爹了!

每次看完我都忍不住倒彈『馬的,也太倒楣了吧!才一次就中?』

(過了很多年以後,我也是馬的一次就中了,唉...現世報啊~~)

所以顯而易見,現在的人對於性愛真的就是只有『性』跟『愛』。

不久前還有一個朋友告訴我,她離不開她的點心,因為他的"那個"實在太強了,她怕再也找不到比他更讓她滿意的人了。

(哪天確定要換口味時,記得提醒我到你門口去撿啊..呼呼呼..)

現在的女人勇於大聲表達自己的需求,以前只要你情我願、家世背景不要相差過於懸殊,就可以天荒地老了;

現在還多了一道"床上表現的評分"。

就算你是個績優股,但是床上分數拿不及格還是會被判出局的。害我現在很認真的考慮起來要不要乾脆開一堂《如何拿高分》的課程,來教教這些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的小白兔們。

(說的自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也才吃過一道菜而已....囂張個屁啊!)

男人都以為女人要的只是心靈上的契合,不過女人是很貪心的動物,除了心靈上的交流之外,肉體上的交戰...也不能表現太...讓人挫敗吧!

就像你們男人對我們女人身材和臉蛋的要求也沒有放低過世俗的標準啊!我又不貪求你身材一定要像金城武、郭富城那樣地讓人想尖叫

(榨乾腦汁也只想得到這兩位讓我年輕時垂涎不已的偶像代表,不愧是六年級中段班的我啊。)至少沒事在家要練練功夫、加強內功吧!

『哦 演累~演累都是我的體會 沒到的滋味~
  哦 演累~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你從不曾發現 那裡不是G點~』

幾句話真的會讓所有女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想撞牆說"沒錯..就是這樣!!"

以下是酪梨壽司的部落格。就算我不做連結,大家應該都有欣賞過她的大作了吧^^

有空就去看看吧~~~所謂的女人啊~~

http://www.cwyuni.tw/blog/post/18903339 cwyuni - 喔,演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